close

11很愛問我對7當時的看法甚麼之類的

坦白說,還真沒有甚麼特別想法啊!!!

但,我就此被11歸類為無情無義的傢伙

為了平反

如果真要我說個甚麼對7的回憶的話…….

其實,好像只有這一件讓我記最久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

話說畢業後的某一天的不知道甚麼聚會

(等於說我甚麼都不記得,卻只記得博兒!!!???  OH NO~)

總之,印象深刻

那天是個颱風天的隔天

 

就在我們聚會完畢後

博兒非常好心又義氣的說要騎車送我回家

我這個人

沒甚麼優點

但缺點就是很懶

所以,當然SAY YES!  何樂不為!!??

 

就在我們踏上歸途愉快的聊天同時

博兒載我騎上了一個甚麼堤外便道

其實我這個人除了懶,也同時是個路癡

但我也覺得博兒好不到哪裡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這整條路都是爛泥濘(我想應該是因為剛刮完颱風…)

但其實也無所謂啦,我只抱持著有人送回家的撿便宜心態絲毫不介意路況是多糟

但越騎越發現

         

爛到我們已經發現有兩輛機車摔倒在路邊了!!!!!

 

我依舊相信我們的博兒偉大的技術,絲毫沒有畏懼!!(雄赳赳)

甚至嘴角開始傾斜嘲笑那對摔倒在路邊的男女……

 

又但!!  沒有錯!! 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嘲笑別人更是不對的!!!!

就在我嘴角傾斜上揚還沒有兩度的時候!!!!

我,莫名其妙的以兩秒的速度快速的跌落…..回神時已攤在這對濫男女泥濘裡

 

於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事來了……

我從爛泥中爬起,博兒亮出他被磨受傷的手,我看看我自己說道: 我手沒事ㄟ!!

博兒回我: 當然,因為你壓在我的手上摔下來的….(: 啞口…)

但事情越來越不對勁….我說道: 可是我的腳好痛……

此時博兒回答我一句偉大又經典的台詞:

 

….. 會痛….. 會痛….. …… ………

 

這話說的也是啦…..我只能無奈的點點頭……

 

就這樣,我兩就帶著全身的汙泥繼續回家的路

我乾脆假裝自己從百戰百勝節目出來好了…….

 

回到家

可怕的事就出現在我眼前

…….

 

我的左腳踝…..          …. ….. …… 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在我忍痛將我爛掉的褲子跟那一片肉分開時,我心裡開始惡咒博兒這傢伙!!

說甚麼剛摔本來就會痛之類的瞎話

我看原意是剛摔本來就會掉塊肉吧!!!!!

 

後來有好一陣子,我受到摔車陰影

一坐上摩托車腳就開始發抖……

而直至今日,我的左腳踝也還是有一個疤…..

 

博兒啊博兒~~~

還我肉來啊你!!!!!

哈哈哈~

 

 

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MIS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